close

自從開始愛漂亮後,一直就很想"再"做矯正~是的,這是我第二次矯正了,這也是因為小時候不聽話不乖乖帶維持器,沒多久就跑掉了Q_Q

哎~造成又要痛苦一次,不過小時候真的很討厭矯正,因為不懂大人在幹嘛也不愛漂亮,長大後才能理解啊~~

可是也來不及了,想到花自己的錢就很心痛T.T,何況開始工作後還猶豫了幾年,現在真的覺得時間快來不及了,所以趁今年諮詢了三家~

我自己不滿意牙齒就是暴牙,雖然沒有小時後嚴重,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我還是覺得好像有往外的趨勢,尤其有人說越老牙齒會往外更明顯,

想說趁自己還有動力時趕快弄,免得以後後悔哪!!

1.傑揚牙醫
         診所很大,有獨立診間,隱私做得很好,再來先說我其實不怕看牙齒,但最怕遇到咄咄逼人把病患牙齒批評到一文不值的那種醫生,小時候有心靈創傷XDDD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怕看牙齒一半原因來自於醫生的態度,這家我是諮詢院長的門診,院長人很好,很客氣,說話很輕聲細語,讓我壓力瞬間沒那麼大,
         一開始護士會拿很多單子請你填關於矯正方面的問題,之後就會拍全口x光照,再來還有用照相機拍牙齒細部,整個拍完後醫生才開始解說~
         這些讓我覺得很專業,每個步驟都做好才開始弄下一步。
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做過矯正,牙齒也拔過四顆,連智齒都已經拔掉了,所以醫生說也不可能再拔我的牙齒,我的牙縫算大,可以從這邊爭取空間,
         再來如果後退的空間沒有很大的話,治療過程中有可能會打骨釘讓牙齒後退(嚇),然後就說其實我臉很平(哭),矯正後臉型也改變不大,
         因為他覺得我暴牙沒有很嚴重,如果嘴巴閉起來是看不出來的,治療方向就是上排牙齒往後退,下排牙齒弧度拉順及可。
         諮詢費用:免
         矯正費用:傳統8萬;透明9萬;戴蒙10萬(骨釘一支5000);維持器2千(如果壞掉的話)
         時間:一年

2.周志真牙醫
         診所是很傳統的那種,壁櫥內擺滿了很多模型XDD,醫生也是好好先生,人很客氣,
         一開始就坐上診療椅,也沒拍照,直接用眼睛看牙齒而已,
         因為矯正過的關係,醫生覺得沒有空間可退,矯正效果也不大,
         醫生認為矯正有A~D方案,A拔四顆牙;B拔智齒,如果真的一定要矯正,我只適用CD方案,C直接開刀;D慢慢來,至少要四年!!!!!!
         我聽到時間心都冷了,我終於體會到遇到兩間講的時間差很大時的心情,真的是盪到谷底!!!!!
         然後醫生人非常好,就一直說我長的也不錯阿,花這麼多時間矯正也不需要,其實牙齒亂不亂沒關係,他覺得只要有笑容是最好看的~
         嗚嗚...其實我根本不想聽到這些話的,因為很想矯正!!!總之醫生一直在開導我就是了~
         諮詢費用:免
         矯正費用:預估大概10萬上下(有點忘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諮詢第二間後太驚嚇了,所以當天立刻就預約去做齒模XDDDD
想說帶齒模比較準,也不用做一些有的沒的,也不想一直拍x光照
所以第三間是直接拿齒模還有其他資料諮詢的喔~

3.圓周牙醫
          診所很大,有兩樓耶~感覺環境也很舒適,沒有太久醫生就出現了,因為有帶資料,所以就直接討論了,
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問我覺得我的問題是哪裡,我跟他說很介意門牙太凸,拍照很難看~
          院長也說如果要矯正改變不大喔,臉型也不會改變,門牙往後退的程度也有限~
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感覺他的意思就是我實在不用花這筆錢來矯正,因為變化不大,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院長就突然說其實我最大的問題在於我的下巴(驚),他說我的下巴太小?太縮進去(好像是這個意思),需要開刀往前推,
          我直接跟他說我不介意下巴啦,比較在意牙齒,心裡os哪來這麼多錢弄有的沒得哩,何況這比矯正更大工程,不需要這種等級的~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院長就說,造成我嘴巴閉不起來的原因不是因為牙齒,而是因為下巴太小太進去,哇!!這也令我很震驚,我一直以為我嘴開開是因為門牙哩,
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竟然是下巴,他說就算我門牙推進去,嘴巴也不會閉起來喔,瞬間又像被打了一巴掌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剩下大概都跟第一家說得差不多了~只差在院長認為不需要打骨釘~
          諮詢費用:免
          矯正費用:6萬
          矯正時間:1年
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